20.11.10

第四天,11/20

11pm
我亲爱的laptop
应该快爆炸了?
从昨天的早上开到现在
没关过
=S


假期都很早醒==
8点就醒了
下午睡不着
可不可以让我迟一点醒,早点睡?!


今天
张开眼睛
去刷牙
然后一直躺着
跟阿姨出去
然后他说了很多东西
我表妹,她女儿,一年级
他跟我说很多很多
她女儿读书的计划
我就一直点头

然后听他讲

他说到了一件事.
我想了很久很久.
不适合在这里说.


看戏看到一半,stop着
然后想事情
然后就发呆放空
再醒来看戏
一直这样重复


肩膀很酸
今天我突然做拉筋
很痛


今天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义海豪情很好看.

不想看戏了
没戏看
接下来我能做些什么呢?
今天只是放假的第4天
每个人都说很闷很闷,快点开学
可笑的是.当即将开学的时候
大家又会说,不想开学
我也是.


今天,我感觉到
我的脸很僵硬
没有任何表情
面无表情.


怎么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感觉
真的很奇怪

忘了今天星期几
原来是星期六
下个星期一开始真的要开始跑步了

我想去游泳
一个人~
这么大的泳池一个人,就只有一个人
未免太孤独
也忘了
这间家,不也是只有我一个人吗?


我很累
可是毫无睡意
我该怎么办呢?
把这篇post打的很长很长
然后再delete?
好无聊
我不想看书
密密麻麻的字


下个星期吧
一切应该恢复正常?
正常,什么是正常?


今天没on msn
fb也很少去看
一直播放着歌
一直开着stop的pps
现在听着《掉了》《叶子》《我寂寞寂寞就好》
很喜欢这3首歌


这种时候
大家应该很闷吧?
在fb都看到大家说很闷



我想念每个人
田径的,chiyin,家慧,翠宁,yuhan,vincent,番薯,jiajie.....
我最可爱的老师,wenfei老师!
还有黄俊莱.

突然之间.
我想念爸爸了
我也想念妈妈了.
你们好吗?


说的好多好多==
谢谢陪我的那个人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也没有很开心
那很平静
也不是很平静
也没有很复杂
只是
我也不知道


byebye.

考SPM的各位
加油!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会那么寂寞啊??
    你爸爸呢,你妈妈呢,你兄弟姐妹呢??
    我现在才发觉原来没有人陪真的很孤独,钲荥啊,我真替你难过叻..~~
    有妹妹的我,一直觉得她很烦恼,可是对你来说,应该会有不同的感觉吧?!

    回复删除
  2. 寂寞时,可以找朋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