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0

废话连篇==

昨晚2点才睡
看着流星花园
很久的戏了~~~

谁可以介绍我看什么戏
我不要死神少女,女王不下班的那些
我不要等
一个星期才出一集==
joey!!!!
快点介绍我!!!!==

明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期待明天
那种感觉
2010年最后一个月份的第一天

刚刚看了一篇post
我看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可是还是很用心的看
每一次看 都有不一样的感触
=)


爸爸妈妈
14/12回来看我们
=D


提醒各位
1/12开始订书
直到13/12
不要忘记订书啊!x)


还有19天
我的工作就完成了


还有不知道几天
就圣诞了
圣诞后就是学领
一定很累x_x
然后就要开学
然后就是练习 读书blablabla



我要去那里补习?
可以不要去A1 LK吗?
zz



今天和明天
要完成很重要的事
昨天download了microsoft!
终于!!!!!!
我download了很多次
在最关键的时候失败==


一直讲废话
xD

要去吃东西了
byebye

1 条评论:

  1. 那套韩剧啊。已经出完了,你不用等~哈哈~
    片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最近只看韩剧。如果你不介意的,我还可以介绍你更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