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

太简单,没那么简单

明天
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班上大食会
2010年,上课的日子,我的初二生涯的最后一天
2010年,大放假的第一天,开始颓废?
应该还是颓废
应该开始....? 不知道=P



这个假期
我该做什么?
真的只有上网,睡觉,吃喝
这么颓废,毫无意义的假期吗?!

不可以不可以

要收拾房间(希望可以成功=S)
要跑步
要看书
要做几何代数
(我发现几何代数很重要下==)

不可以颓废
颓废几天就好了xD
做一个一直躺着的人
没有脊椎骨==

要收拾房间
书很多
纸很多
衣很乱


要跑步
跑我家的斜坡
明年的sentul
体能应该要这个阶段开始练了


明年啊~~~~~~~~~~
真希望日子不要这么快
我可以不要这么快初三吗?!
初三然后一大堆考试
然后高一
很多比赛
全国+八独中
然后高二spm
高三统考
19岁的那一年
我就出去了
离开中华==
然后然后然后
不知道

想到很像很简单
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天真一点比较好呢?
还是复杂一点?
就好象
什么是想比较远,想比较负面的比较好呢?
还是只看到眼前的,想法乐观的呢?

我想当一个想很远的人
可是...
事情往往都不会根据计划中的顺利进行
发生很多很多插曲

责任啊责任
一个人背负着责任
一个人背负着压力
一个人背负着使命

我的责任
是读好书
那是父母给的
为田径争取每一面牌
那也是我的使命
我的压力
来自每一对看着我的双眼.

或许我应该这么说
每一个人出生
就背负着责任,使命还有压力

吹太多了
我还是乖乖听歌
想这么多很容易老
我不想有白头发=P


今天在家和表哥和妹妹玩Wii
很累==


郭静 - 每一天都不同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最讨厌 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来总是 扑朔迷离
如果摔得越痛 才越会飞行
快把我 丢向最高的天空里

不喜欢 别人说我幸运
他们不懂我有 多么努力

虽然冲动永远 比坚持容易
宝贵的 东西都需要很费心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给我眼泪 有的给我笑容
终于会珍惜花开 不怕花落
走过的曲折 就全变成彩虹

不喜欢 别人说我幸运
他们不懂我有 多么努力
虽然冲动永远 比坚持容易
宝贵的 东西都需要很费心

遇见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
偶尔失去什么 偶尔学到什么
慢慢能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昨天辽阔

连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么也不想说
因为拥抱能表达得更多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给我眼泪 有的给我笑容
终于会珍惜花开 不怕花落
走过的曲折 就全变成彩虹

遇见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
偶尔失去什么 偶尔学到什么
慢慢能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昨天辽阔

这首歌很好听
喜欢它的歌词
喜欢她的声音
我一直在发呆
看着时钟
一秒一秒地过去
脑海里浮现出
在班上看的那些鬼戏=S
太恐怖了!
好啦好啦
还有出现很多画面=)
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