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感触

回想以前

我躺着
想了想

初一里
让我最多回忆的是
田径
初一和

初二呢?
也是田径
初二德




2009
初一的时候
跟高一那班很好
xuanqi,wanhe,zhexin他们
转眼
他们考着spm了
比过了很多赛
经历那么多趣事,伤心事,emo

回到了这里来
无聊的假期hehe

初一和
班上执委革命=P
干事
SSG
ING
直到今天
这两个gang都不存在了

2010年
初二
田径里
我的实力变得很烂
新生问题
开始会想关于种种问题与活动

上半年里
公假
还是公假

我们3个
慢慢疏远
导致今天.

去年一和到2德都同班的4个女生
今年是你们陪我走过初二德的最后一段路

2德的吵吵闹闹
后面班的讽刺
环保比赛冠军
与二礼对抗

运动会
体育学会,培训营,短片

我的感情
也经历过很多事?
从相遇,拒绝,答应,对话,歌词,吵架,结局

2个人相遇,开心,感觉,一起,答应,不理睬,体谅,
我相信还有更多....................没有结局.



我想回到以前
哪怕是一个月还是2个月
到底我成长了多少?

以前的我
与现在的我
又有什么分别?

3 条评论:

  1. SSG, ING。
    这两个gang也很令我怀念。

    原来初一生涯让你最深刻的是班委革命啊。。

    回复删除
  2. haha
    轰动一下

    全班班委~
    很幼稚下=P

    回复删除
  3. 我倒不会觉得幼稚。
    因为只有经过这件事,
    2009的初一和
    才能真正团结起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