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0

11-12

今天去jusco看戏
loy, ps loke n her jf

不知道算认不认识他们
哈哈
narnia.
很好看下


终于分班了拉
只是跟往年不一样
上网只能check到自己的班
只知道自己跟黄愉婷 李世毅 同班
不知道是不是天在捉弄人zz
曾经和jens去2勤闹过他
哈哈
和jessie叻
就。。。。
不知道谁说过我可能会跟他同班
初三同班就惨==

好啦
同班了拉
很开心啦
lol


刚刚和众多阿姨从i city回来
带了7个小孩
其中一个是我=P
好啦,我真的还很小嘛=P

有很美一下
拍照拍照拍照
还是拍照
拍拍下自己一个人走掉

我走到一片很大片的xxx
不知道要用什么名词><
仰望天空
其实很爽

如果那里很少人的话
应该会更美
哈哈

走了很久
很想把2只脚砍断zz
很累啊很酸阿

星期一又是我跑步的日子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