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0

都一样 圣诞快乐

let u get away from me.
let me ignore you awhile.

24/12
每个人都期待的圣诞夜

今天6点多起身
是噩梦唤醒了我.

那个场景是多么的恐怖

today is a bad day
however, we r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day.


圣诞快乐.
家里依旧有个简单的圣诞派对
夜里依旧会有圣诞老人的出现
不一样的是 没有交换礼物
不一样的是 怎么我的心情都不一样了

去学领的东西准备好了
只是不知道遗漏了些什么


房间里很多气球
那时待会游戏用的

等下的情景会是好的吗?
后天我真的进入噩梦了.

12月24日
怎么突然有点悲伤?


今天就让你暂时远离我吧
不如说
就让我消失好了

还是那句
即使怎样
结果都还是一样.


其实悲伤与否
快乐还是不快乐
结果都是一样的
因为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
都是一个人的

张小娴说过
要写出一篇好的东西
就要习惯孤独
有时候 孤独也是写作背后的动力
他孤独
所以他写的东西都很不错.

今天的雨
怎么下的特别大?
或许老天 今天很悲伤
就跟我一样吧


圣诞快乐
给最亲爱的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