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

早上7点半
跑步!!!!
=D

和chiyin
一边跑一边说话
哈哈哈

然后去公园坐坐下
就一起去我家

然后就和阿姨出去啦
然后买一大堆小孩子的衣啦
很多人
很恐怖==
一天去哪里2次
2次都买很多很多衣服
好像不用钱
不用钱的啦
我阿姨讲==

全部都是女人
很恐怖很恐怖
我就拿着一个篮子
帮阿姨选lu

一直拿一直拿
篮子满了xD
反正不用钱嘛==
很多很多一大堆一大堆的disney
大多数都是小孩子的啦
很夸张
真的很夸张
表妹的地裤...
同一款买了9件==
妹妹7件
T-shirt 无数==

在这么多衣服里
我也选了一件很美的xD

然后去brem mall
去载表妹 妹妹
他们跟补习中心一起去看戏啦
还包场==
我和阿姨要跟他们看同一场都不能==

又跟阿姨逛啦
阿姨又买衣服了拉
我和他买了同一件衣服
不同颜色
也很美啦
第一眼就看到它了!
哈哈

买书
买纸
买东西

我看到了一件很美的衣
没进去看
=S



头发长了
想剪


回到来啦
很累
冲凉上网
我不想躺着

看了一些东西
不是很开心
chiyin~~~~


不想上网~


转牛角尖
不够宽容
还是没信心?


vincent!!
我的secret recipe.
xD

不不不
是我们的
还有翠宁和huiyu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