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0

心疼

今天妹妹的钢琴考试
去one world hotel考
12点报到
2点多次才考

去1u走了一下
买了也是找了很久的东西
阿姨不给我买啦
他讲很多地方都有
明明就没有
然后我又偷偷跑回去买
=P


然后就到2点了啦
阿姨他们在lobby等
我就陪妹妹去waiting room啦
然后原本我就要下去了
然后她哭了啦
他讲:姐姐,我不懂要去哪里
然后第一次看他这么礼貌跟我讲话
又真的很心疼他
就陪他坐着等
叫他去一边练习

第一个考的就是他
他考的时候,有一个uncle就一直跟我讲话
然后他考完了啦

就去cheras二姨家

然后很多事
算了
不想讲这么多废话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