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0

学领的第三天 28/12

第三天了
主要的活动是skytrex

去training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
==

要开始了
我看着很高很高很高的楼梯?
第一关就是要爬上去
omg

很快就到我==
拉着绳子下来时
我问了loy一句话,我可以不要上先吗?
他很绝情地说不可以
x_x

上到一半我很想哭==
那个时候告诉自己,已经开始了
不能回头.

第三关:flying fox
很长,很远
那里没有工作人员
这个时候阿杨来了
我一直站在那里
他一直讲一直讲
其中一句,对我影响很大吧?
“我终于知道你不会进步的原因,因为没有勇气.你已经很大了,你害怕是没有人会理你的”
我准备好要下去了
不过还是站起来
xxxxxxx
我还是下去了

那种感觉,害怕好像消失?
haha

接下来的每一关
虽然还是害怕
不过还是吸了一口气就开始那一关

在选择要不要shortcut的时候
阿杨喊了一句:不可以

我没走shortcut

在其中的一关
我和阿杨坐在板上等前面的人走.
很高,我望下去,我在很高的地方

flying fox的时候
我望下去
那种感觉
不知道是什么

很快的就下来了.
我们闯关了

我笑了.
很不知不觉就笑了.

我知道自己突破了某些东西.

联课座谈会
晚上的supper party
有一个donut 很苦==
我和莉君一起吃
x_x
哈哈

排完椅子
2点了
晚安

z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