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久违的 安静

夜深人静

这个夜里有电脑有音乐
似乎很安静却又不是那么安静


1点13分
我 睡不着



刚刚跟一个傻佬乱编词
突然想起了以前
跟他msn很不知觉就会想起以前
如他所说
我们之间都有默契存在吧
过了就是过了
只是某一种程度
即使很远的朋友,不常说话的朋友
默契依然存在
谈天的时候
还是放得很开
还是一直zat
不会想太多
或许这样的关系比以前来的好吧
你说对不对?!
XD
希望你跟你女朋友很好啦
可是ho,你自己都说不会长久=P

刚刚乱编得词

这个夜里依然想你
即使努力把你忘记(他说:我已经把你彻底忘记了)
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会把你捉得更紧
不让你离去
不在这个夜里独自想你


这个是一直zat他乱乱写的
xD
当作是他想讲的..
很白痴啦==


我不知道 自己怎么睡不着
明天还要跑步

一直回忆起过去
一直想起很多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的周围很静
只是心里不断的不断地 在想些什么


我看见了
他的低落
或许一句话安慰不了那么多
也许一个夜晚
能恢复更多
只能默默地守候.
再次看见你的笑容


我记得我写过一句话
人海茫茫,我看见他孤独的背影


我记得我很喜欢这句话
我看见他孤独的背影
记得那个时候
一个情景我想出了句话
这个情景依然在脑海里
一个人 骑着脚车.
那个背影.


很久
都没有这种感觉
去写这个blog
或许入某个人所说
我的blog越来越没有意思
或许是背景的颜色吧
黑色,阴沉
我本来就阴沉
或许那是我的另一面吧
我不知道
所以用了“或许”
我爱笑 不爱哭
我想安静 却让人觉得我不开心 lc

这个夜里
我并不是所谓的emo
只是偶尔的安静
偶尔的安静 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偶尔的安静 让我的心静一静

我喜欢这个夜里
我不怕那些所谓的东西
我喜欢这个夜里
它让我觉得我是一个人
有时候
一个人需要适当的孤独
没有人陪伴
或许 某个程度来说
那是享受吧


有时候 人变得很快
哪怕是1天1个月1年
经历了一些事
你就又成长了
很多事情跟年龄无关 跟心智有关
哪怕2年5年后
我会不一样了
因为我成长了 不是读的书不一样
而是经历了 领悟了...


1..43am
我还无睡意
或许这整个夜晚
我不想睡吧
我该干嘛呢?
写东西?发呆?听歌?


我该说晚安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