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0

又下雨了

怎么又下雨了呢?

昨天回外婆家
刚刚到家.

大了很多书回去看
我看完了张小娴的我的爱如此麻辣
没有结局
她说:结局应该又读者自己去想象

我讨厌没有结局的故事.


一直看书
不然就出去
呵呵
表哥载我骑motor
然后他教我
oops
我偷偷骑了一下
然后载他
想必他应该很怕吧?
我也很怕一下
呵呵

昨晚
很安静
很早就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书
直到睡觉为止

早上起来帮外婆搓汤圆
我很孝顺的xD

太有创意了!
原本只有红白
叫外婆弄青色的
弄香草汁进去.

我的汤圆ho
还有扁的
然后还有很多颜色参在一起
3种颜参在一起的汤圆真漂亮

不喜欢有馅的汤圆
没有馅的汤圆更好吃
简单的东西还是比较好呢.


最近怎么爱上了安静
原来不说话,安静的看书
或是看着某样东西发呆
其实那是一种享受?

那 我不说话了


电话开机又关机
真想把电话丢到远远去
因为有它跟没有它是一样的.



就说到这里吧
今天是22/12
后天就是24/12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