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0

第一天的学领26/12

营的第一天
现在在车上
昨晚2点多才睡,因为很怕这个camp吧
这样的睡眠,是否会在第一天就撑不住了呢?


谢谢ak昨晚的msg
提醒田径其他人要带完腰带的东西还叫他们不要怕
自己却怕倒不敢睡==
用尽一切方法让自己睡觉..zz

这个时候要到学校了
告诉自己不要怕,那是学习的地方.



第一个活动是找自己的同组营员
很快的和他们融入在一起
可能女生都很“38” xD

公司游戏让我很挫败
有种想哭的感觉
想了2个小时多的东西,进去5分钟
zz
题目是:如何在3月中推行全校数理阅读周.

偶尔看到某些人坐在一旁想东西
那种感觉不懂怎样说

玩呼拉圈游戏被罚,用屁股写字
很好笑下.xD

晚上的团康,让我觉得这种气氛好像是last day~
没有解散,没有那时体育学会培训的严肃?

我的组员全部以为我高一==

我累了.
晚安


z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