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be a good daughter

6.30am才睡

9点多醒来
没有跑步
TT


妈妈10点多就到了
所以我说今天会很忙
busy to be a good daughter

好的
原本要去mid valley
然后就不懂怎样去到puchong的IOI
走了一下
买了一件衣
就去1u

每个人都很累了lu
走了很久
我不想走了
然后他们走到很快zz

我看见了
x y z..........
然后就全部消失在我眼前==
我来不及多看一眼啊

看见了1个nike bag
很想要
妈妈不给==
爸爸带我去nike shop里面
要买衣服给我
妈妈走掉了
爸爸又在看衣==
我该出去还是留着选衣
最后还是叫爸爸走吧
TT

去padini买裤
没有我的size!!!!
腰太小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黄俊莱
不要讲我肥了哦
=p


so....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gua
我不知道

只知道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