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book

最近失眠?
一直睡不着

剪了头发
很丑==
没看一次镜子就讲一句:哇,很丑阿!
==

今早7点去跑步
with chiyin
=)


去外婆家
从下午1点睡到5点多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累
有时候想起某一件事
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今天chiyin来我房间
他拿起了一本
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书
那本书,我只看了几页
因为我觉得那本书要在很清醒的情况下看
才学到东西
就像《青春对话》的书
一本哲信送的书.
这本《心理法则》
要用很久的时间来慢慢理解

张小娴的书
《爱情如此麻辣》
我找不到这本书
zz

去年的假期
沉浸在书里
那时候迷上了《twilight》

今年的这个假期
不知道
戏?
可能吧

1.12am
我肚子饿
zz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