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0

2010第六届学领-学习

其实在fb看到了很多学领的照片

突然很想念我的第10组
也很想我的田径组

这个营
其实学到的东西不知道要怎样讲出来
学到沟通吧?还有自己的想法.
公司游戏的时候
一直讲
很踊跃参与.
我们很快打成一片
大家都很有意见
以往的自己在会议上是不敢发言
只是经过这一次 真的学到了怎样去发言

军事演习
合作吧
还有不要犯错因为会连累整个队伍
因为某些人犯错而受罚
要学会包容
学会互相扶持互相鼓励.


weiliang跟我说,跟kc说
大家之间有代沟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
只是每个人跟每个人有沟通的方式吧
就像我和kc,打闹是我们之间的沟通方式
有些事情不能只靠别人
自己要努力
努力跟我们联系.
田径组,一直都是一家人.


夜间活动
fb的照片
工委们很开心.
zz

skytrex
学到了互相安慰
克服困难,还有需要勇气吧
踏出每一步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就像我接下了纪律这个位置
有人说这个位子吃力不讨好
竟然接下来了
就要踏出我的第一步.


体育学会培训营我成长了
第六届学领我在一次成长.


整个营
我只想说
如果再来一次
我会参与,更会期待.


希望各个营员回到各自学会加油!


田径组!
我们也要加油!!!

14242 CHONG HWA FIGHT!

4 条评论:

  1. Lengluii,
    我是作弄你的其中一个工委.
    不要怪我pls.
    其实在这样多组里面,我对这一组是最有印象的.
    加油阿!我相信你可以的. (:

    回复删除
  2. lenglui wow
    哈哈
    两次营的成长都是我做筹委主席的窝=P

    回复删除
  3. 是啦是啦
    你最厉害啦
    被你折磨到很惨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