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我的新年假期

我想念我的床我的电脑我的猪
我的宝贝们 我回来了!!!!!!!!


整个新年假期都在外婆家

年30晚...
我如愿的买了我要的东西还有意外的收获
晚上的steamboat
20多个人挤在一个厨房
3个火锅炉
大家吃得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D



年初一的早上 起得特别早
跟外婆2个人一起去买菜 然后回家煮早餐
显得我特别贤惠 =D
然后一直换衣 好像在变装xD




年初二 早上回johor
去探望奶奶 堂哥堂妹们
然后moulala可以扯到我和堂妹的成绩
她是...宽柔的好学生
zz
然后在一大堆陌生的亲戚中又显得特别安静


年初三 都是别人来外婆家拜年
然后玩牌 然后去打桌球
晚上去吃东西
然后大家喝酒 ...
回到家有second round lol!
我很乖 我也很听话
只喝一点点
很应酬的....xD


年初四
我终于回到了家了
我想念我的床!


很意外的
我没有拍到很多照片很意外的
我很想念我的3zhi 我的田径组 我的笨蛋.


假期转眼间就过了TT
我还不想回学校TT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