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tired

功课
烦恼

这样的阶段
烦的是什么?
家庭
学业
学会
比赛
感情

恭喜chiyin moo
你荣获最佳烦恼奖

我也差不多了
之前家庭而已
反正我好像也没有家庭=)


我不是心理医生
也不是辅导老师
不过我可以借你我的耳朵 我的肩膀


其实2个都很emo的人
在互相开导
最后的结果又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yuhan bro
对不起
你述说的烦恼
我好像都一直很敷衍

chiyin moo
好像帮不到你
不过加油
我只能用笑声来安慰你
我只能这样做
加油!



我再一次看见你的笑容
有那么短暂的一瞬间
我想起了以前.



我不温柔
是啦==

某人:班长 , 你的样子可以温柔一点吗?你很凶
me:@@ 我有很凶咩?!

==

今天下课
几个人在捞生
哈哈
几个人就玩到好像很爽
LOL


我要chocolate chocolate chocolate
@@
谢谢ziseng的chocolate
xD
不然肚子会痛死
TT


很累很累很累


或许
不应该
在blog透露太多自己最底层的思绪.

很多事情
很多感觉
其实 过了就好


不能想那么多
只是自寻烦恼

我可以笑得很猖狂
我可以没有形象
我也可以很冷酷
我也可以很没有表情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