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1

@@

今天换了衣服然后接到阿姨的电话叫我不要练习
原因是.....
要去吃jogoya... LOL
我吃我爱吃的cheese cake
我没有喝冰
真的没有...



新年后回来 真的肥了
我真的真的肥了
@@
TT
omg!

加上今天的这餐
==


全部阿姨都到齐
LOL!
除了父母还有小舅舅
不然变成团圆饭... @@


18圈....
星期三的越野赛跑
谁可以跟我讲一下情况...
还有人来问我详情...@@

明天开始补习
有点怕怕,....@@
我怕陌生人xD


我明天 要晨跑!

肥了
@@
我接受不到咯!!!!
omgomgom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