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

月亮

我在想...
要不要换掉blog的名字呢...

追寻.

谜.

玄.


太阳每一次升起
都在向我们叙说这一天开始了

月亮每一次出现
告诉我们今天即将成为过去
叫我们不要想太多

我喜欢大自然
哪一种美妙
我喜欢海边
不过住在海边很热.


追寻
有人追寻他的梦
用一大半生时间去追寻.
即使那个梦不实际.


有的人 去追寻去探讨去理解
他想要的 想知道的


哪一天
我又会去追寻什么?


月亮升起了
挂在天边

意味着 我要睡觉了
晚安


有些时候 不可以想太多
付出 与 收获
是不会成正比的
付出了 就不要奢望有一样的或许更大的酬报.


各位
情人节 要到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