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1

片刻的安静

放弃.

是否真的放弃了?



考跑步。
拖到今天 我终于跑了

没有压力的跑步
我跑到很爽.


始终是心态吧.



下午的练习
我缺席了
头很晕 自己也想休息一下

回到家
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还是去跑步了
跑楼梯
跑斜坡

多么希望下一场的大雨
把我淋醒.

跑完步
想去游泳
走到泳池旁
下起大雨
我站在那里片刻

回到了屋子里
我望着泳池
雨滴落下
安静,平静


WE NEED YOU, DUN THINK U'RE NOT IMPORTANT, OK?

这句话
我会记得
谢谢kaiqi张.


接力我会加油
个人赛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早上去晨跑
早上去练接力
早上去练很慢的起跑
早上的跑步考试


这几天老师一直交待考试重点
我的考试还没开始读
sentul来了

我很晕
真的很晕.

1 条评论:

  1. 加油!!
    那些没有帮助、又伤脑的东西, 不要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