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放纵

扭伤脚
头晕晕的 然后就跌了下去.
@@


我什么时候开始
这么想去跑4x100m
或许 接力赛才是最前面的.

我还是无法面对 那几个项目.


补考@@
被老师说讨厌体育校队
其实有hurt到.

她说不要出考卷给我@@


坐在旁边 突然很想去跑
最近练习状况连连
连身体都在找借口了.TT



话总是说得太美 太好听
好得让自己不敢相信.

自己去鼓励别人 却做不到
那好像是另一种悲伤


既然2个人选择在一起
就要学会承受彼此的情绪.


我在bus stop放纵了自己一下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放纵
我累 化悲愤为力量
我放纵自己了.


js: muahaha. 谢谢咯!!! xD

今天体育节 学功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
没事啦!xD

我很想念我的他
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