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nike!

1u
steamboat.

@@
我 肥 死 了 !!!!


最近家里掀起puma 风?
全部姨丈都去买puma的鞋

我看到一个nike bag
为它疯狂了一下下
阿姨说 puma 的 比较美.

妈咪打电话来
很异常地说 爸爸愿意买给我!!!
muahahahahaha


puma与nike 之间
我选择 我的nike. LOL


不是崇尚名牌
只是东西要有一set嘛. xD

虽然我的绝版nike 水瓶遗留在我爱的McD
既然是McD 就放他一马 . xD

我看到新的nike 水瓶

原本很想买
不过还是被stop着..@@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双nike鞋!
hahhaha
自己送给自己@@
虽然生日还很遥远.xD


nike adidas
我选nike

nike puma
我还是选nike


虽然nike的东西 颜色越变越奇怪...zz


永别了
那个 让我瞬间疯狂的bag.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