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除夕=D

新年拉新年拉!!!
还没新年我就想到开学...TT

除夕的早上 一个人在家
原因是....
我也不懂==

妈妈和阿姨他们都不懂去哪里

只知道家里可怜的小孩们
还是要去上课
比我还惨zz


早上5点
应该是5点
小舅舅和舅母从新加坡回来
妈妈和爸爸昨天1点从马六甲回来

意味着什么?
今年的今天 这个吃团圆饭的一天
外婆家 全家大大小小 都到齐
没有少人 只有添加了一个小baby
这是很久很多年都没发生的事情
因为以往都少了小舅舅 不然就是我父母

说这么多干吗?
@@


接下来的几天..
就要消失在人海里面

应该没有上网了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



ahahahahha!!!!
等下又去1u!!!!!
买了东西就回外婆家....



20110204.
我们 4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