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1

开始飞...

余钲荥!
stop it!!!!!!!


借口停止吧
理由不想听了.
我厌倦了这样的懦弱!


往前飞
我只想要往前飞

能飞多远也无所谓
我讨厌在这里徘徊 
我厌倦我流眼泪
只管闭上眼往前追 
若错过太多就有所谓
我害怕了后悔 
那种遗憾的滋味
放开那些事与愿违 
放开那些是是非非


离开太久
心差一点飞走
谢谢豪杰的一番话.

不要把得失看得太重.


我是比别人辛苦的校队
我是一班之长
我是别人的女朋友
我是别人眼中那个疯狂大笑的人


今天不停的大喊 大叫 大笑
今天因为班上的次序问题去见训导

我不想成为一个心不在田径的校队
我也不想成为像某某班长一样 带头乱的那个"班长"
更不想成为一个 不好的女朋友


sentul过后我就释放了
专注于我的考试
考试 让我有点担心
补考==


班上的次序这么乱这么乱
亲爱的,我真的不想骂你们

每一次转过去beh你们
一点都不想那样
@@


我只想飞
能飞多远无所谓
我讨厌在这里徘徊


1个星期
能飞多远 也无所谓


我开始起步了
虽然很慢


星期六.
我有期待到


我跨出了第一步




那对couple...
hehe
祝福你们=)


加油吧
田径队
初三智
黄俊莱.



还有
余钲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