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面对

难得的情人节
这个晚上 我有时间 整理 思绪

我没有很想
特别去讲今天的练习
那是 痛苦的.

10几圈以来

第一圈 我已经选择不跟着来跑
我能说 我没有尽力
后面其实越跑越有力

跑的过程
不断的想一直想

努力找借口让自己停下
在努力找理由让自己继续
那是矛盾的
心里有2个自己在争执
停下 继续
借口 理由


是一代超越一代
是走回wan wei的路
还是其实自己不断的在退步.

心态的问题
还是体能的问题?

心态
是心态.

MRR2 的5km 我可以跑完
学校的10几圈也一样

只是过程中 那种感觉

今天的10几圈
不断地不断的告诉自己强迫自己

却 发现 5km 我根本不需要这样.


我说过给我一点时间
可是 我用了很多时间
20天.
不需要问别人怎样
没有埋怨


这一晚
可不可以让我整理好

成功 还是 失败
即使失败
那是否 是已经努力过的???


我真的可以很坦然面对.


今天kaiquan是唯一一个跟我说加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