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1

这几天的不坚强

一时的冲动close 掉blog
只是不想自己不受控制乱乱写东西.


今天
迎新会.
最后一节的时候
我很紧张.
也很期待


被罚60pumping的时候
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学会的前一天
send了2封msg提醒你们
只是...却还有人忘记.
我不会怪你们

下一次一定会更好.
第二组 我会让你们团结起来
=)
你们的心里一定会有我的位置!!!!
xD


情绪变化很大

我会让自己更有笑容一些
=)


笑 只是一种表情 与快乐无关
不笑 也与不快乐无关

这几天 很累
身体 很弱


这几天出门的时候
总会仰望天空
昨天天上有很多星星
今天 月亮很圆 可是它却藏在树的后面
若隐若现

跟我的心情一样.


明天开会
跟班上的人去pavillion的计划泡汤
TT

今天和cuining讨论起来
一直叫我进理科
然后说 进去try一个月==
omg~~~~~~~~~~~~~~~~~~~~~~~~~~~



emo够了
想够了
不坚强够了
这样就好了

我要变得很爱说话
我要变得很有笑容
我要变得没有形象
我要变回那个我

我发现 自己不够坚强
也发现 那些矛盾
只是 我说过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理智去面对每个问题
至少 我不是.


小弟弟很可爱
至少每一次你看到我都会跟我打招呼
每一次都忘记你的名字xD

泪了
这首歌很有feel
你真的会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