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

12.1.11...xD

第二天的练习
很累

基本
跑校园14圈,加跨栏?跳栏?
set B 200


一边跑一边打气
那种感觉很好不过真的很累
跑步,是孤单乏味的
只是,跑步的过程中有人为你们打气
那种感觉很好.
我愿意为我的田径组打气=)
虽然很累

SET B大家都没做完=(


今天回到班上的第一件事
就是抄完漏掉的功课,笔记
第一节的班会
很显然,副班长主持
昨天没来上课完全不懂要做什么
去前面讲了几句话,就这样带过


今天吃药的时候差一点啃到==


肚子很痛==


座位表等下就去做!


哈哈哈
今天~
看到yuanlong...
见到我的第一句话
你瘦了!!!!
omg!
我不是应该肥了咩?!
muahahahaha....


燕婷(新生)问我,你什么班,
初三智
哈?!
我以为你高一叻!!!

muahaha...




2011年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改变了一下下?


昨天在fb,班上的人讲我很cool~
其实我很热情的
不要怕我pls~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