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

today-tomorow

去ts
其实没买到衣服==
买了一套有很短到的裙==


看到yuting
自己有吓倒一下xD


很累
很闷
走的时候都是一个人走
然后再回去找阿姨


一个人走
想着学会,想着功课还有想着......


我得最快速度
10分钟内从第一层飞到第四层找2件衣服然后再飞回第一层
真的有快到==


好怀念3个男生等我一个女生买衣服xD
还记得McD RUN的时候
敬杰,KC,weiliang~~~
haha



我吃了很多东西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有一瞬间我很想喊...zz
有一下子对着阿姨发脾气
我的脸应该很黑吧

haiz.


明天学会
那是重要的一天
早读,第一次下课,第二次下课都很忙
那意味着什么?
没时间吃东西.omg


等下要去做功课
因为明天没时间抄功课xD
等下要去读书
因为明天回家后一定会很累....


今天不知道要几点睡
明天不能有任何差错
我很紧张...

最初的梦想
chiyin~一喜欢这首歌=)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在fb 3zhi的wall看到zisheng写了一句
突然觉得我们的班长很伟大.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就骂你们...
很对不起啦,听话一点pls xD
其实我真的有觉得很安慰.
3zhi,要一起加油!

1 条评论:

  1. LOL 是你有个朋友也叫zisheng还是怎样?==
    不然做么我会在3zhi的wall上面看到我写了一句? @@
    还有,我在TS工作叻!
    做么没有来找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