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

今天=)

今天正式上课
今天看到很搞笑的老师----芝芝,代数老师
今天我们班一直给kelly tan lemon
今天loy去找kelly tan吹水,还互相交换电话==
今天体育校队选拔
今天14位初一新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田径=)
今天下很久的雨,下很多次的雨
今天loy淋雨近来学校,去ice cream house吃再去ambigai zz
今天loy变成落汤猪 xP
今天上kelly tan的节我很紧张
今天选拔的时候老的很多回来
今天我的华文老师很酷,地理老师被欺负==
今天朝会== 很多人晕倒,初一的真的很弱,刚开始几分钟已经有人晕倒了==


今天...
今天...
今天...

其实我很开心下=)
偶尔的吵闹
真的很开心
亲爱的loy,变成落汤猪=p
不要生病阿!


其实我努力想长大
只是
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想对着你严肃
=)
谢谢你一直管我
我真的要开始补习拉!
你认真的样子很可怕.
我会不知所措.xD


我会努力去学习
我会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