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我知道

什么才算是找回自己? 也许,应该,大概是这样吧! 当人持续不断的加强自己,往更高的地方努力的时候! 到了最后才发现,他迷失了自己,他也不明白为何当初会为了这样的理想而奋斗。即使他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但原来他失去了最初也最重要的东西! 当他再次努力的找回那重要但却已失去的东西的时候,他明白了!他开始找回自己,原原本本的自己,那个即使什么也没有但快乐的自己!! 当人慢慢的长大的时候,是否代表着他开始慢慢的失去了自己,还是,现在的你才是真正的自己! 是你想要的样子!!



这是阿杨blog的post.


爬到高处得到了想要的东西

可是却发现失去最初中要的东西

开始找回那个自己

即使什么也没有但快乐的自己




以前的我可以笑着完成课表

以前的我会埋怨多多

回假假不要练 然后还是练完


那一次看到wanhe写

2年前的田径组 2年后的田径组



那么

2年前的中长组 2年后的中长组


2年前的中长组

只有2个女生

有很多男生

2年后的今天

女生多过男生


那种气氛是僵硬的

没有人笑

没有人会跟阿杨减课表

没有了那种 欢乐


今天的练习

其实是僵硬的

没有人鼓励

每个人都想超越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后面的人努力超越

前面的人努力不被超越

田径是个人项目

练习成为了比赛

其实 我还不能接受这样的情况


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怎样

有人不希望回忆过去

我回忆的那个过去 至少是我最想回到的过去


至少我知道

笑容已经慢慢减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