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李玖哲-想太多

昨晚不知道几点睡着了
应该是8点多吧

头很晕很晕


半夜3点多4点起来了一下
找电话==
在半睡半醒的情况找电话==


最近我的梦里都少不了他 她.

很难过==


等下要出去shopping
阿姨很兴奋的说:今天我们要去血拼!

==


其实我很累
明天还有学会.

不知道明天的情况如何....aiks


睡了将近12小时
睡的过程中起来想东西然后继续睡
有一点奇怪的感觉...



很喜欢李玖哲的歌的感觉
《想太多》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 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或许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