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

每一次,每一个,一个人的 夜晚

开学了一个星期
是怎样?
忙吗?
其实还好

班上情况?
男生很吵.


这个星期六
这个晚上
一个人靠着床
一间屋子空荡荡的
不停的播放着音乐

不是没东西做
只是不想做
我还不想看书
我还不想去想事情
我还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

如果可以
我希望这个夜漫长一些
一个人的夜晚
即使冷了
也是一个人冷.


最近爱上了cheese cake
最近很想吃McD
最近爱上了糖果

我想肥死肥死再肥死!


下个星期开始练习
后个星期开始学会

或许我还来不及面对这么多东西吧
如果可以
我不想做初一生口中的“大姐姐”


爱上了几首歌
不停的听

一个人失忆-薛凯琪
让我 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梁静茹 << 昨天 >>
却在意那些 你从来不说
我从来不问你的昨天

还有dont‘cry

很喜欢的几句歌词



初三的生活
我还不适应
只是
没有人能帮得到你.

每一次一个人的晚上
眼泪 总会不自觉地流下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冷,这个夜晚很冷
一个人也很冷
对不起,我很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