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加油

我很累
我很累

课表,斜坡
7min x 4set

下雨
雨停
再下雨
雨又停
==


个人觉得状态有好了很多
心态有自我调整
体能还是很差
这几天都很累

相信过了这个星期就没那么多东西了.


班上的突发事件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还是先平息了大家的评论
有些事情真的要经过考虑然后再考虑.
我会好好考虑.
一个班级一个领导

今天sej老师的情绪..
有点吓倒
还有代课老师.
zz



其实很累.

在bus的时候看着一对情侣然后不知不觉睡着

一个人走回家的时候.
我放空了很久

我会加油.
新年后,我会更好的。




亲爱的黄俊莱
你也要加油!!!


田径组sentul加油!

初三智,你们要乖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