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

那一年,这一年,长大了

2011年的第一个评测
哈哈
我很用心读咯!


练习~~~
2011年的一次重新用回校园跑道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真的好久没这样跑了

其实我很兴奋.

基本
biomatrix 7sex
其实很恐怖==
脚很软...

听到加油
喊了加油



校园跑道400m
其实不止咯zz

我知道自己没有跑到很好
很烂
200m后手就麻痹了
脚软了
没有力气再迈进一步
那种感觉
真的很不好


开跑的那一刻
我畏惧了
很怕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喜欢比赛的感觉.


想当年初一的我们
什么课表都愿意去完成

祖安跟我说
他想回到以前
至少有老的欢笑声

转眼间的第三年
整个女生组
其实初三算很"老"一下
高二只有kaiqi一个女生嘛
高一几个
初三

初一初二占最多人


那种欢笑声
应该由我们去开始

其实我很努力去讲话了
很努力去lansok
只是....
我应该是不是lansok人的料吧.



今天很累
今天想呕
今天让我想起以前的田径队

未来,应该由现在的田径队一起创造!!!

14242 CHONGHWA F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