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反思吗?

刚刚突然的感觉
我跑去反思==
原定30分钟
我关了电脑
我电话关机


结果反思了1个小时多
拼命写拼命写拼命写
反思什么?
学会
感情
班上
学业
自己


不知道怎么了
写完后
躺在床上
盖上眼睛
那种感觉不知道是什么

我听着歌
要听怎样的歌
什么歌


老师跟我说的话
今年学会活动
去年的学会活动
今年的sentul
练习
心态
目标
还有什么?
面对自己?
是我太自信
还是太没自信
我要提高自己
还是让自己低一点???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
不知道!


突然好累
突然一片黑暗
我比较希望是一片空白.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下个星期开始练习
怎样的体能
怎样去练习
怎样的心态

星期三开始上课
我要怎样去迎接
怎样
怎样
怎样
没有人告诉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