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信任

...
瞬间不知道要讲什么
开学了
终究还是开学了.

初三智
hew hew.

接任班长一职
接下来以后我才对自己很没信心
害怕不能应付==

我们班的一个中国外籍学生
早上lansok她了一下
zz
放学带他走了一下
去IT ROOM了一下
他很斯文

班上的男生都很吵
留级生还好
很少人主动
我应该算很主动下了咯
zz


初一初二都是人家来lansok我的咯!==


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想呐喊
原因不要告诉你们!=P


共识
对一个团队很重要
表达能力
是的,我的表达能力真的很差.



彼此的信任
真的很重要

就用这句话做总结吧

2 条评论:

  1. 嘿~我也是做了班长~
    看来体育学会中有蛮多班长的啊~
    当班长不难的啦~放心好了~
    你绝对有那能力的。

    至于班上的向心力,只能靠办些活动了。
    去年我班是全级最安静的班,只能说10问没有一答,
    可是经过去年年尾全班一日游+到班长家吃火锅、通宵打麻将等(尽是些不健康运动)后,我们今年变成全文科第一天就很吵的班~
    哈哈~

    加油!这种事情需要时间的,我们班就花了一年~
    耐心点吧!

    回复删除
  2. 当班长哦??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