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

15/1/11

huh...


给kelly tan骂~~~
全校的挥春比赛
kelly tan的节在白板写东西时
班上很吵
老师进来
很恐怖的骂人
然后我站着被他骂
骂完后,继续写
派纸~~~

或许是我太仁慈==
还是不够凶?


班上很吵
真的很吵

下课的时候
huiwen哭着回班
吓了我一跳
去坐到他的隔壁
一边哭一边骂训导
她的头发是自然的巧克力色
可是训导要他2天内去染黑
打给家长
训导也不相信家长的话==

男生们就在后面幸灾乐祸==
笑笑笑
吃糖果

虽然我也有吃xD



在bus上
一班高一的
和我们一起坐在后面
bus的后面都是中华生.
很好笑
我笑了很久很久
其中一个女生很好笑
他的笑声他的动作
那些男生就一直zat他

哈哈
整辆bus都是那gang人的声音

突然想念嘉欣和weining的笑声....


今天是15/1
第二堂美术课
老师骂人
全班超过一半以上的人没带颜色纸==


haiz
面对着一班
这是第二个星期
我好像都充满了不满?

其实
看开点就没事了.=)



昨天看见关于海豚的故事
捕杀海豚
拯救海豚
确实有点心酸


看东西看得入神时
顿时忘记了所有的不开心=)


2011年只限于初一的新春庙会...
真的是......



早上的开学礼
给副班长吃了很多柠檬
他一直讲废话,干扰我!
zz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希望今天一个人的晚上
不会那么难过...

我去听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