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3个月=)

明天开始上课

今天打扫除
其实ho
我没有很喜欢我们班的男生
不主动+没有风度
zz
yuhan他们还好咯!
开学的第一天已经来lansok我们了
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时间才能打成一片

我今天很想睡觉
大概是昨天睡不好吧
睡到很辛苦
==


今天是我们的三个月
=)



我看了张小娴的散文
我不喜欢看散文
只是她写的其中几篇真的很有意思

2个人之间
热恋期过了
就要靠很多东西维持
2个人的关系变得更不一样.


yushan今天说了很xx的话
不懂怎样形容xD
他说“你会喊起立行礼吗?”

zz



窗外又下着雨
只是我的心情不知道怎样
复杂吧?


明天的校队选拔
后天的会议
下个星期开始练习



准备好了吗?
应该....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