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2011-部落格的陪伴

明天开学了
我却毫无感觉
2011也就是这个blog陪伴我的第三年

2年期间
我开过很多blog
最后都是delete
只有这个blog是侥幸生存下来的xP
当我在这篇blog越写越多的时候
越来越舍不得delete了
这个blog记载了我中学生涯每一段故事每一种情绪


学校生活开始了
田径练习开始了
2月份新年来了
2月份sentul来了

我知道
自己好像还没准备好
怎样去迎接即将开始的一切?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还是一根不能拿走的刺

有时候,即使事情过了很久
还是无法释怀
又为何去在意他人的无法释怀?



这个早晨
是假期的最后一个早晨
我要笑=)

1 条评论:

  1. 加油
    好好找出2011年自己的方向
    所有的事尽力而为就好
    不要有压力
    今年我们都是考试班
    加油拉 x)
    还有第十组在你身边的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