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

感觉

今天的那种感觉很奇怪.

曾经说过学会会是我的第一位
那时候没有他
没有学业的压力.

曾经说过想离开田径
只是现在说出这句话
或许真的很不负责任.


那种感觉开始出现
比赛的感觉
被超越的感觉
无论是被重用的感觉
还是被忽略的感觉
我都害怕.


不想比赛
不想竞争
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留在里面去练习而不是在跑道上竞争

如果,
这世界上是没有如果.


学会活动星期五开始
练习开始
补习二月开始
考试三月
比赛三月

亲爱的
我会用尽那一点点时间来陪你
哪怕是一分钟.


我好像还没适应整个练习
我好像还没做好3月份的sentul比赛
还有那些考试.


2011年开始了17天.
那一切还是那么陌生
突然不想面对这个世界。
明天醒来后要去学校要去学龄第十组的聚会
明天要打针
明天要留下来
明天....
我还有很多功课.


亲爱的各位
10.20pm.我睡觉了

睡觉真的很浪费时间
这样就不见7个小时了
zz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