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

长命雨 末日的征兆?

昨天晚上的星光大道
不小心做了星光fb的播报员xD

当然
不负众望 李佳薇 夺冠

昨天晚上的fb
全部都是李佳薇

可是...
大家是否忘记了seremban的水灾?


星光大道后的新闻报报看
一开始就说李佳薇夺冠
那是令人高兴的事情
可是 昨天的长命雨 带来是 水灾
还有某间医院倒塌(?)


刚刚去外面吃早餐
雨 还在下

昨天沿至今天的长命雨
是新年前应有的气象吗?
还是 这场长命雨是末日前的预兆?

在吃早餐的时候
跟阿姨提到了 末日
我很兴奋 期待
因为 我很想知道 末日究竟为怎样发生
海啸?水灾?山崩?地震?
还是那些没有发生过的天灾?

我相信
末日将近
这样的气候
绝对显示出 地球 气候 真的改变了

气候改变
让人懊恼
让人担心



某一次在popular看见了一本关于末日的书
书中提到 末日的元凶是 工业革命

sej 历史常常说的工业革命.

这样的气候变化
人类是否能改变?
人们是否有警觉意识?
没有.


说到历史
我很喜欢历史

我很喜欢一战和二战.
还有南京大屠杀
xD


好象有点变态zz


好吧
就说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