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

29/1

新年前上课的最后一天!!!!!!!
yes!!!

班上没有像去年的2de这样热闹

提前庆祝hew hew的生日
我相信 他很感动.


放学后
brem mall
天天好天


muahaha
看到loy被弄到痛不欲生的样子
很好笑!!!
你欠我一个惩罚!!!
xD


天天好天
没有哭.
我是冷血的.xD

剪了头发
虽然很丑
不过算了
习惯就好!


是时候释怀了.
事情那么久
什么也过了.

有很感动到简宁说想我
有很惊讶到你会sms我

2位曾经最好的姐妹.



今天在书上看到一句话

太浓烈的火焰会烫伤
太平淡的爱情会冷却
2个人之间的温度要刚刚好.


><


原来睡着觉也可以接了电话然后不懂接了电话
或许
潜意识已经有你的存在
你应该要感到开心!!!!
xD


今天要早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