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第一步

hahaha...
singz智升!!!
我的朋友也叫zisheng 哈哈哈
对不起咯!下次去那里一定call你! xD


开始拉开始拉
学会开始啦
用了一节的时间检查,准备
不断地复习要讲的话.
不断地看名单记名字

我的第二组
一开始是意料中的lemon
不过谢谢那几位男生
谢谢你们给我很大声的回应
我重头到尾都很大声的讲话
其他组一直看过来 ><

看到名单有安时,其实有一点吓倒
还有zhishan,zhiqing
5个初一的,4个初一男生
男生一直顶嘴

很快的交待完
很长气不断的交待.

其实这是第一天
短短的半个小时,就有这样的交流
其实对我自己来说真的很不错
至少我看到自己的进步

完全不顾形象.
跟他们说了我要的东西
叫他们严肃就严肃

希望我们会是最好的=)

其他组,也要加油!!!



伟大的班长
这个名称有点怪.
zisheng 还copy我的动作!xD


其实在搞笑的人很辛苦
笑完后,暗地里需要承受更大的"累"

学会结束后
其实没有很想笑
其实很累.



明天地里评测
死了死了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