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

23.1 milo Run

wow!!!
milo run!!!
跑错路再跑回去
有好笑到xD
第32名

6.2km
其实不止咯!!!!
xD

烂泥路
越野赛跑
我的鞋!!!!!!
很黑,肮脏TT
明天没有鞋练习
不过还是照练

McD
TS
笑着回家
龟苓膏
一连串好笑的事.

开始的时候
kc 我 marcus---ts
然后
kc 我 marcus jingjie zijun
最后
kc 我 敬杰

在加入ak qiying.



遇到小学同学
他们竟然认出我!!!
哈哈哈


谢谢敬杰全程陪我跑完
烂泥路
很难跑
还有人一直跌到

谢谢参加陆跑的人
kc hongming marcus jingjie zhexin..

有我的地方很自然的就会有camera!xD


omg!
我有白头发
王敬杰把我的头发!!!!! TT



家里大扫除

明天星期一

我还不想去学校


TT



给chiyin的话=)

加油啦!!!
一时的责怪不算什么,我也曾经被责怪过.
好好调整回来然后加油。
不要想那么多阿...!!!
田径一直都是我们的家=)
我们的依靠...


田径组
初三智
黄俊莱

都是我最在乎的人事务.
=)

1 条评论:

  1. 应该是我谢谢你们才对咯!!!老了啦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