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

bad day

原谅我不想说太多
today is a bad day.

原来压力会使人崩溃
原来我没有很坚强
原来眼泪真的会那么轻易留下


我开始想念婉薇
我开始想念自己是新生的时候
我开始想念那些没有竞争的练习
我开始想念那个傻傻的我


没有跑鞋跑步
是很惨的事


对不起
没有尽责
无论是纪律组还是一个校队

状态很糟
心态很烂
体能很死



谢谢chiyin的肩膀
还有敬杰的慰问
我知道我的样子很死

被weilun js jingjie chiyin 看到最糟糕的我.TT


1 条评论:

  1. 被我们看到真的有那么惨吗?再坚强的人也会有掉下泪的时候,加油!!!还有,只要自己想朝着自己的道路前进,就算没有跑鞋,也一样可以的...惨是有点惨,不过在这之后,你是否又更加了解了一些事情呢?所以没必要气馁!

    好久没和你好好聊聊了,不知道你最近面对些什么样的压力,能做的也只有在亲眼看到你难过的时候,陪你一下,给你一点慰问...
    对不起,我不是个好哥哥...

    那天,看到你哭,真的不知所措...难过
    那时,真的好希望自己是中长组,可是,哥不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