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

.

打针 手很痛
没有力==
huiting还一直很不小心的打我
zz


学会活动的方式
哈哈
我是没意见啦
不过组长真的很惨


绞尽脑汁想要怎样跟我的组员互动
希望他们不要给我吃柠檬zz


很累
很软
很不舒服

打完针就会生病==
手很没有力啊
很痛啊.zz

班上越来越吵
芝芝6月走了
应该是新老师带我们
惨了==

geo死了
sej我会努力去拿笔记
kh我会努力去读
代数几何ok下
历史不错
物理,补习比较好
英文 我相信老师的能力
科学 我会加油

我好像应该要真的加油了!
不敢想象公假的那几天
会累到怎样
会跟不上班上的节奏.

omg
我开始烦恼了

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