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

谢谢kaiqiyang的msg!=D
还有敬杰的


早读课
2次下课都去找人收钱

他们看到我好像看到鬼酱
LOL


放学了
为了等某人
四处流荡
看到weilun!
omg
他竟然旁听歌创!!!!!!!!!!!!!!!!!!!!!!!!!!!!!!


他要面试演唱会的时候
唱歌给我听
陈绮贞的《鱼》
曾经一段时间很喜欢这首歌

他唱得很好听
看得出他唱得很enjoy


moral节睡觉的时候
突然被校长叫班长出去
吓倒我一下
只有一下.xD
其实是很小的事情而已


明天练习
希望我能摆脱昨天那些不好的状态
我会加油!



1 条评论:

  1. 还是那句,加油!!!今天不能看着你练习,待会儿就要去看医生了!!!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