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请允许我 失落



空气很冷 水很冷
什么都是冷的


无意间听到了青烟

言语冷 冷伤了谁的唇


情绪的变化无常
连续的几天都是没有好转

我还有多少 那么多还是那么少
去面对这样的气氛还是争吵?


最近的情绪 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的情绪 影响了全部

每一天总是会有那么一瞬间的失落
还是emo?

emo的季节 这么快来临了嘛?
那么 新年 我又要怎样笑脸迎人呢?

笑 其实很累
如果那是假笑

是音乐 是我的情绪低落
还是天气?


每一个 安静的 一瞬间
我都会想很多

哪怕是一秒钟
还是一分钟
我都会自己emo
没有原因的emo.


在我身边的人 都很辛苦吧
不需要面具
面具自己戴上就好.

对不起
you're always in my mind.
my dear loy.


我会调整好我的情绪
给我一点时间.

雨 停下
我的思绪 也请停下.

不要想太多
只是脑里总是反复不停的转动
女人嘛 总是想太多的动物.


如果可以
我想当一个真正冷血的人
因为ta没有感情 没有情绪 没有泪水

什么都没有的冷血.

我爱你 我最爱的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